【徐伊景x崔书润】相性100问(一)

1、  先请教下二位的名字吧。

徐伊景(以下简称徐):徐伊景。

崔书润(以下简称崔):崔书润。

 

2、  年龄是?

徐:(面色不悦)

崔:(看了徐一眼)我们拒绝回答。

 

3、  性别是?

崔:我是女生。

徐:你用“我是”,那是说我不一样吗?

崔:嗯…我只代表我自己。

徐:(看向主持人)你猜?

 

4、  觉得自己什么性格?

崔:虽然做过很多不得已的事,其实是个温柔的大姐姐。

徐:直率。

崔:想要的东西就要得到。

徐:这一点也很直率。

 

5、对方呢?

崔:闷骚,表达感情的方式就是自虐。

徐:……

崔:不是吗?

徐:私底下超啰嗦的一个人。

 

6、两人在哪里初次相遇的?

崔:生日酒会。

徐:一家餐厅。

(???面面相觑)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徐:撞到我也没道歉,没礼貌又冒失。

崔:那时候…没办法嘛,有其他事。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徐:又漂亮又有才华,随我。

崔:不经意的小动作,不是刻意的,却非常帅。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徐:诚进集团看得比我重要。

崔:爸爸的愿望,只有这个不能让步。(笑)

徐:(傲娇)我有15%的股份。

崔:你答应爸爸什么了?

徐:忘了。

崔:分房睡吧。

 

10、对方的性格和你合得来吗?

崔:我们的喜好差不多。

徐:我看中的人是不会错的。

 

11、如何称呼对方?

崔:伊景。

徐:哭润。

崔:(敲打了一下徐)

徐:哦,书润。

 

12、想让对方如何称呼自己?

徐:可以适当亲昵一点。

崔: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超记仇的人XD)。

 

13、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

徐:兔子。

崔:兔子?

徐:一哭眼睛就红。

崔:徐伊景像狗。

徐:??

崔:有本事别跟着我。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呢?

崔:FACEAPP。(最近挺红的一款软件,冰山脸的福音)

徐:……

 

15、想对方送自己什么礼物呢?

崔:一张舒服的座椅,就现在。(暗指现在坐得不太舒服)

徐:这里!(拍拍自己空着的膝盖)

 

16、对对方有没有不满的地方?具体体现在哪些地方?

崔:想她听了我的冷笑话能笑一下。

徐:呵呵呵。(没有情绪的)

 

17、觉得自己有什么癖好?

崔:怪癖…有吗?(目光向下开始思考)

徐:书润。

崔:是?

徐:我昨天用你的书垫了桌脚。

崔:阿西!那都是珍藏版!

徐:是,比我们的衣服加起来还要多,可以开图书馆了。

 

 

18、觉得对方的癖好是什么?

崔:打算盘?

徐:徐家绝学…不能废!

 

19、你不喜欢对方做什么事?

崔:工作中勾引我。

徐:……

崔:因为在公司,人多眼杂的,所以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一天会被大家发现的呀。

徐:我只是脱了外套。暖气开的太足。

 

20、你做了什么会惹对方生气?

崔:说到这个,我对伊景有一项不满。

徐:什么?

崔:过分努力。偶尔无法坚持也无所谓,但伊景绝对不会让别人看到软弱的一面。

徐:那样太不帅了嘛。

崔:就算是这样,需要安慰的时候也不用强忍嘛。至少在我面前。

 --------

穿插点小彩蛋。想写点私下里可爱的日常。

 

 

 

 

©花轮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