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不夜城

最近像中了毒般,连看书都在笑,走路都在飘。

抗韩二十年,死于李媱媛。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掉进韩剧的大坑。

《不夜城》这部剧,苏点不要太多,安利的人会这么说:这是一部面瘫心热爱怼人的霸道女总裁对一见钟情机灵可爱活泼古怪的贫穷女的恋爱养成游戏。官方强推的长腿cp,台词姬的无法直视。


是的!我承认!好看得无法拒绝!明知是套路,有毒也要吃!

作为一个摸爬滚打的百合党,什么大胸大浪没见过?哼!一个表白就能让我折腰吗!媛式冷漠。


全世界穿西装最好看的人,天海祐希第二。对,我的世界就是全世界。之所以不说第一,因为至今为止天海祐希是我觉得穿西装最好看的人。

天海祐希是帅气,十足坦荡不加掩饰的帅气。她表现出来的内心和外表一样温文尔雅。


一米七三大个头,身材高挑,长手长脚。行走的衣服架子,乱骚动的荷尔蒙。干净利落工作狂,正经搞笑女上司。

而徐代表,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量身打造,每一套衣服都穿的帅气且气质爆表。

帅气,霸气,冷酷无情,还兼则一股隐忍的温柔。


代表讨厌让自己表现出这股温柔,因为于她的建国大业无用,但正是这股温柔,令她在残酷无情的尔虞我诈中隐隐透露着一种人格的温暖。对立而又矛盾,只有接近才能感受到包裹着的一层一层似洋葱般的真心。

而世真,即使代价是和代表对立都要守护的,也许正是为了试图让代表正视并捡起这份温暖啊。世真在一次次的被怼着,也许某个瞬间,突然顿悟:严于律己的人都是因为胆小,因为怕自己动摇。靠原则、准则来硬撑。这句话对代表也同样适用,所以代表才舍弃一切对站上世界最顶端无用的东西比如感情。


高高瘦瘦的代表nim,还是圆脸,好看的手指,完全戳我苏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笑的时候是冷面御姐,一笑起来瞬间像个小孩子,整个人都裂开了。

沉迷代表nim的笑容无法自拔ing~这种反差感,omg萌cry。

印象最深的是,第九集医院里代表和世真的眼神戏,短短十几秒,眼神变换体现的心理活动的转变拿捏地恰到好处,自此深蹲坑底不愿挪动。


第一个喜欢上的用眼神演戏的女演员。慢慢补了一些以前的剧,《玉氏南政基》、《49日》、《黄金帝国》,到艰苦卓绝还没啃完的《善德女王》。

尽管cp卖的很真诚,十集过后可以预计到的狗血也即将来临,世真的反水让很多人叫跳着要弃坑,要是只是因为百合cp才追下去,对这部剧来说也是遗憾。

以独立的心态认真观赏各位的演技,探讨剧情,期待BGM,不也是一种乐趣么。

哦对了,wuli代表在《善德女王》的时候还献唱过一首歌,开口跪。


-----
注:图来自微博。







©花轮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