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伊景x崔书润】不夜帝国(32)

Chapter32

       崔书润的疑似出轨事件导致诚进集团股价大跌,公司的正常经营运转也因此受到冲击。临时召开的理事会上笼罩着一层低气压,此刻崔书润正处于低气压的中心,承受着所有的质疑和抨击。

       崔书润为此能说的只有“一切责任由我承担”和“我会妥善处理此事。”

       直至走出会场,崔书润才长长舒了口气。朴专务跟在身后,脸色和崔书润一样的凝重。

     “刊登照片的杂志社联系过了吗?”崔书润揉揉疲倦的眉心,问朴专务。

     “尝试联系了好几次,”朴专务郑重的口吻已然告诉了崔书润此事进展不太理想,“背后势力比我们想象中的要硬。”

     “接着联系。”

     “是,会长。”

       崔书润和朴专务一边低声交换着工作上的其他意见一边向办公室方向走去,经过拐角时一阵窃窃的交流声飘进耳朵。

     “诶,会长那事有没有新消息?”

       崔书润匀速前进的脚步停顿,高跟鞋在地上发出一声沉闷的摩擦。

     “没有。”

     “没想到我们高冷又禁欲的会长原来只是因为不喜欢男人呢。”

     “噗,这话别乱说。”

     “本来就是嘛,我就觉得奇怪,会长每次见到张会长脸上都冷冷的没有笑容。谁会对自己的丈夫这个样。”

     “会长接管集团后本来就没对谁笑过。”

     “这可不对,之前来过好几次的那个徐代表,会长见到她就眉开眼笑的……”

     “有吗?”

     “哦我知道了!那个女人会不会是……”

       唔。嘴被捂住的声音。

     “会长……”朴专务瞥向崔书润。

       崔书润果然脸色黑沉,转动脚步出现在了对话的两人面前,两个女下属看到突然冒出来的崔书润活像见鬼了一般,哆哆嗦嗦着退在一边头恨不得低到地上去。

     “会长……”

       有什么会比在boss背后说闲话还正巧被抓包更令人羞愧到绝望的呢,崔书润就这么杵立在她们面前半天不说话,空气凝固,两个人的心仿佛跌到冰窖里,这种眼神的凌迟剐刑远比对着她们训斥一通更为煎熬。

     “诚进集团若是涉猎新闻业,怎能少了你们两个。”崔书润眯起了眼睛,“有心了。”

       崔书润的脚步声消失在尽头的办公室,两个人才提心哭丧着脸回到工作岗位上。

 

     “底下人的窃窃私语是免不了的,会长。”朴专务尝试着宽慰崔书润。

       落地窗前的崔书润一语不发,长身立着,感觉既单薄又孤单。

     “幕后操控黑手,会长是不是也怀疑张泰铢?”

     “我累了,朴专务你先去忙吧。”

 

       ***

       几天过后,诚进集团卷入一桩更大的风波里,一切都和张泰铢有关。

       事情起因是总统候选人张泰俊一直利用calling company私吞巨额公款的证据被检察厅向社会曝光,张泰俊被拘捕,伊甸园因为资助张泰俊的TJ文化财团受到牵连,和伊甸园有理不清关系的诚进集团也直接受到波及。

       张泰铢不得不接受检察厅的参考人调查。

       这对崔书润来说是危机也是扳倒张泰铢的绝佳机会,崔书润动用关系让检察厅顺势彻底调查伊甸园。对一个企业来说第一桶金是否干净就决定了它生命的硬度,之前暗中调查时崔书润就发现了伊甸园的弱点。

       但是调查的结果却意外发现伊甸园和武真集团接头的痕迹,武真集团也被卷入漩涡之中。检察官内部立刻设立专门的调查小组彻夜调查武真物产,分公司的内部交易,下属公司的回扣,违反外币管理法,以及武真集团为TJ文化财团的幕后实际操控者的确凿证据。

       一切来得杀气腾腾又目的鲜明,朴健宇甚至没来得及做任何准备,万顷大厦顷刻崩塌。

       崔书润在新闻里看到武真集团面临破产,朴健宇被检察厅带走的消息,敏锐地发觉到整件事情的不对劲,明明枪口是指向伊甸园,打中死穴的却是武真集团。仿佛冥冥之中早有人算计好这一切,崔书润无形之中成了其中最关键的推手。

       而且TJ文化财团幕后的实际操作者根本就不是朴健宇!而是……

       难道从一开始??!!

       崔书润紧咬嘴唇,满心是被利用的愤怒和深深的失望感。

 

       ***

       崔书润有着不得不立刻见到张泰铢的理由。张泰铢也没有拒绝这个要求。检察厅里,坐在对面的张泰铢表情平静地看着崔书润。

       两个人对视良久,最终崔书润打破了沉默。

     “没有曝光徐伊景的照片,谢谢你。”

       张泰铢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崔书润,同在一个屋檐下这么久,套话的习惯怕是改不了了吧。”

       被看穿的崔书润也笑了,消瘦的脸庞上笼罩着一层悲伤的情绪。不知是否这股悲伤也感染了张泰铢,张泰铢原本还伶牙俐齿的脸上慢慢软和了下来。

       一时间四周又恢复安静。

     “好奇怪,崔书润是专程过来看别人狼狈的样子的吗?”张泰铢似乎讲了个不太好笑的冷笑话。

       崔书润欲言又止,她本来过来是想得到张泰铢的亲口确认,照片事件与他无关。事实到底怎样,崔书润心里又何尝不清楚,问了又怎样,让自己不能再活在自我欺骗中吗?还是希望从张泰铢的嘴里说出“是我干的”这句话?崔书润啊崔书润,你到底在期待什么。

     “也许吧。”

       崔书润拎起包起身,走出门前,背对着张泰铢的崔书润脚步停顿,想到了什么似的说道,“还是我赢了。”

       短暂的静默后张泰铢的声音淡淡传来,“不是你赢了,是先喜欢的人输。”

       崔书润提着包的手一僵。

       是么。几秒之后崔书润抬起脚逃也似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花轮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